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左右天使
职业: 自由
年龄: 2140
位置: "翼"世界
个性介绍: 天使的我,恶魔的我,都在疑惑谁才是我~

心海

分类:"翼"世界
2007-09-06 12:39 阅读(?)评论(0)

所有的一切都在不经意间发生了。对的错的,真的假的。大脑还没有休息一下就要接受下一个似是而非的东西。何时才能停止?我已不知道我现在该如何选择了,如何能过一些安逸平静的日子?但,怎样又算安逸、平静呢?

人的心总是起伏跌宕,如大海一般。当微风带起的小浪花刚刚平息了之后,乌云又夹杂着狂风呼啸而来,让正要恢复平静的海面再起波澜~何时能止,何日能停?如此的反反复复,大海累了,不再与风儿嬉戏,任由它肆意的推动翻滚~大海没了力气~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咖啡~ 下一篇:现在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