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左右天使
职业: 自由
年龄: 2140
位置: "翼"世界
个性介绍: 天使的我,恶魔的我,都在疑惑谁才是我~

我爱我的兄弟们

分类:"翼"自述
2007-09-11 12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那个男孩,我们竟然成了朋友。好朋友。我很佩服我的大度。能用平静的心态对他。或许在我心里,一开始,我们就有了“朋友”这个定义的想法,以致于今天我们能如此心平气和如哥们般的谈话。我是个喜欢交朋友的人,喜欢有很多的朋友。我愿意关心他们,帮助他们,同样也得到他们的关心和帮助。谁说男女不能成为好朋友?我就要打破这个说法!其实这个说法早已打破了!因为我有很多很好的男性朋友!我爱他们,如兄弟般的爱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