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左右天使
职业: 自由
年龄: 2140
位置: "翼"世界
个性介绍: 天使的我,恶魔的我,都在疑惑谁才是我~

我可爱的同事们

分类:"翼"自述
2007-09-25 10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到了新的环境,我感到的是努力、上进和团结!

   每一天,同事们都在加班,要么凌晨下班,要么到早上趴会桌子就有起来上班了。大家很辛苦!看着大家黑黑的眼圈,蜡黄的脸色,略有呆滞的神情,凌乱的头发,还有许久没有刮过的胡茬,很让人心疼!大家无不身乏体倦,可一工作起来,却又如上了发条般,个个精神倍加,毫无倦意可言。真不知这些年轻的身体还能撑多久,但看到他们就像看到了希望,看到了毅力,看到了我们这一代人身上缺少的那些精神!

    这就是我的同事们,可怜但更可爱的家伙们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