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左右天使
职业: 自由
年龄: 2140
位置: "翼"世界
个性介绍: 天使的我,恶魔的我,都在疑惑谁才是我~

象牙塔的玻璃房间

分类:"翼"世界
2007-08-10 16:40 阅读(?)评论(0)
 我把自己关在了象牙塔最里面的玻璃房间里。用一把大大的锁把它锁上了。我相信不会有人找的到钥匙的。我喜欢看塔外面的事物,但仅仅是看看而已,不会牵动我的任何一根神经。真正能使我的神经活跃的是活在我塔里面的生命。他们很可爱,可以给我带来快乐;他们很包容,可以原谅我发脾气,耍性子;他们很小气,爱和我赌气,只为了我能哄哄他们。我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快乐。
       每每从窗子望下去,总会看到一个女孩老是向我的塔里看,她总想看清塔里的事物,可她总也看不见。因为这塔很高很高。虽然她看不到我,但我却能清楚地看到她。可看到她时我总会很难过,她眼睛里深深的忧郁像一粒石子搁在我的心里,虽不致死,但却又无法使我忽略它的存在。很想邀她进来坐坐,问问她怎么了,可我无能为力,因为我走不出这房间。
        每天女孩都会到我的塔边转一转,努力想找到这塔的入口,我想她肯定相信,在这塔里她能找到快乐,像我一样。可我知道,无论她怎样努力也是徒劳无功的!我越来越期待每天能见到那个女孩,所以会在她常出现的时间在窗前等候她。
        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,女孩来我塔前的次数越来越少,从一天一来,到三天一来,到七天一来。。。,到现在,我已看不到她的身影了。莫名的我有些伤感,她是我在外面唯一的“朋友”,可我却再也见不到她了!直到这时我才感到那忧郁的眼神是那样熟悉,熟悉的让我心痛,是啊,我怎么才认出那就是我自己呢!而现在我只能和自己说“再见”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依然住在我象牙塔最里面的玻璃房间里,房门依然紧锁着。我确信没人能找的到钥匙的,因为它在我手上!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郁~ 下一篇: 自己的变化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